晴時多雲

NBA》泰瑞:我們知道作客勇士主場會很難打

2015/05/19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以4比3逆轉快艇晉級後,他們將在西區冠軍賽面對金州勇士隊。

火箭控衛泰瑞(Jason Terry)在2007年作為小牛隊的一員,就曾經和勇士隊在季後賽交手,但是當年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小牛隊被第八種子勇士隊淘汰。

2007年,達拉斯小牛隊在第一輪就被前總教練尼爾森率領的金州勇士隊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泰瑞說:「我之前在奧克蘭經歷過,當時我們有機會贏得總冠軍,但他們在第一輪就淘汰了我們。我知道他們的球迷有多瘋狂,我知道這次的西區冠軍賽將會很不好打。」

諾威斯基在當年砸出來的大洞。(照片引自勇士隊官網)

在當年小牛與勇士季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小牛球員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走向球員休息室的時候,抓起一個垃圾桶摔向牆壁,留下了一個大洞,而那個洞至今還在,並用壓克力板保存著。勇士隊後來在2011年邀請拿到總冠軍的諾威斯基回事發地點,他一邊帶著笑容一邊簽名留念。

泰瑞說:「每當我來到客隊休息室,我都會看到諾威斯基砸出的那個洞,那個洞一直告訴我在那打球有多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