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瘋女足 與火辣球星開心合照

2015/05/19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提早放暑假,終於有時間可以陪陪老婆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2個寶貝女兒,昨天布萊恩一家人開心到現場觀賞女子足球賽,並為美國隊加油打氣。

Kobe開心與樂蘿合照。(擷取自凡妮莎 Instagram)

Kobe是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昨天賽後還與美國隊球星樂蘿(Sydney Leroux)合影留念,布萊恩搭著樂蘿的肩,笑得相當開心。

而這場球賽最後美國以5比1輕取墨西哥,樂蘿踢進關鍵一擊時,Kobe甚至興奮的在推特上盛讚「樂蘿這球還真是刁鑽阿」。

樂蘿雖是名運動員,但外表及身材相當亮眼,平時穿著也十分火辣,不過她已是人妻,今年初才剛與效力於美國職足Sporting Kansas City隊的足球員德懷爾(Dom Dwyer)結婚。

樂蘿身材相當火辣。(擷取自樂蘿 Instagram)

樂蘿身材相當火辣。(擷取自樂蘿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