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選秀年 前10順位新秀落點預測

2015/05/19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選秀會再過一個月即開始,眾球隊摩拳擦掌挑選適合球隊的人選,美國運動網站USA Today最近按照球隊戰績確定的樂透簽順序及機率,預測及分析各球隊選擇:

1.明尼蘇達灰狼 湯恩斯(Karl Towns) 7呎 19歲 肯塔基大學 中鋒

湯恩斯才大一就做為肯塔基大學的中流砥柱,7呎250磅還擁有大前鋒活動力的球員可不多。典型的「選秀大物」,令人聯想到崩壞前的「火車男」拜南(Andrew Bynum)。

肯塔基中鋒湯恩斯。(擷取自USA TODAY)

2.紐約尼克 歐克佛(Jahlil Okafor) 6呎11 19歲 杜克大學 中鋒

其實狀元給湯恩斯獲歐克佛都無須意外,進攻造詣相當出色,在杜克的體系下仍打出17分8籃板的水平。能夠有效率的處理球,綜觀而言很適合當做球隊基石。

杜克大學中鋒歐克佛。(擷取自USA TODAY)

3.費城七六人 羅素(D'Angwlo Russel)6呎5吋 19歲 俄亥俄州大 後衛

「DLo」羅素的進攻才能無庸置疑(他本人自稱打球像柯瑞),投射的穩定度、多變的運球及出色的控場,容易會讓人將他與雙能衛連結,平均攻下19.3分5.7籃板5助攻,三分命中41.1是此屆後衛中的佼佼者。

俄亥俄州大學後衛羅素。(擷取自USA TODAY)

4.洛杉磯湖人 穆迪艾(Emmanuel Mudiay)6呎5吋 19歲 控球後衛

從CBA廣東華南虎隊到投身NBA選秀,穆迪艾的歷練很同年齡的球員很不一樣,高控球的優勢幫他加了不少分。缺點是跳投的穩定度不足。

曾打過CBA的後衛穆迪艾。(擷取自USA TODAY)

5.奧蘭多魔術 威斯洛(Justise Winslow)6呎6吋 19歲 小前鋒 杜克大學

身材條件接會令不少球隊垂涎三尺,威斯洛運動能力出色,攻守兼備,沒意外的話選上就能成為即戰力。

杜克小前鋒威斯洛。(擷取自USA TODAY)

6.沙加緬度國王 斯塔因(Willie Cauley-Stein)7呎 21歲 肯塔基大學 中鋒

又是一名來自肯塔基的中鋒,斯塔因裸足就有7呎,光擺在禁區佔著就有嚇阻力,是一名防守型的中鋒,可向「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好好看齊。

肯塔基大學中鋒斯塔因。(擷取自USA TODAY)

7.丹佛金塊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7呎1 19歲 拉脫維亞 中鋒

在歐陸早已打出知名度,波辛傑斯有著不符身高的柔軟手感,能裡能外,但是身材略顯單薄,增加身體對抗性是進入聯盟後最重要的課題。

拉脫維亞中鋒Porzingis。(擷取自USA TODAY)

8.底特律活塞海薩尼亞(Mario Hezonja)6呎8吋 20歲 克羅埃西亞 小前鋒

若是提早跳出F.C.巴塞隆納球團或許能有更高的順位,儘管如此他出色的Catch&Shot在小前鋒當中相當少見,看起來身體也夠承受NBA的強度。此君奇貨可居,身價應會上漲。

克羅埃西亞小前鋒。(擷取自USA TODAY)

9.夏洛特黃蜂 強森(Stanley Johnson)6呎6吋 18歲 亞歷桑納大學 小前鋒

強森在體測上結果不如預期,但在比賽中早已展現其價值,強壯的身軀和長臂,投射能力不差,推進速度十足,攻守兩端都可見其威力。若不是體測緣故,順位應落在更前面。

亞歷桑納大學小前鋒Hezonja。(擷取自USA TODAY)

10.邁阿密熱火 歐布萊(Kelly Oubre)6呎7吋 19歲 堪薩斯大學 得分後衛

前10名唯一的得分後衛,臂展達驚人的7呎2吋,體測躍起高度37英吋(93公分左右)體能勁爆。不過運球及處理球的細膩仍不足,有待評估。

堪薩斯大學得分後衛歐布萊。(擷取自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