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蝦米!這麼好康 免費送你去跑柏林馬拉松

2015/05/19 17:02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外貿協會將公開招募2位具全馬實力的國人免費參加德國柏林馬拉松賽事,行銷台灣精品,超跑界名人林義傑、奧運國手張嘉哲與女子長跑十傑「超萌少女」陳雅芬將率隊挑戰柏林馬拉松。

台灣外貿協會將免費提供兩張柏林馬拉松門票。(圖為示意圖,今年NIKE女子路跑起跑畫面,記者張嘉明攝)

過去幾年,柏林馬拉松賽4萬個名額在短短3個半小時內搶光,去年我國有60位跑者報名參加賽事,最佳成績3小時10分20秒。

外貿協會推出「台灣精品 挑戰自我 讓愛接力」活動,將提供2張柏林馬拉松門票,讓有興趣的國人與各國選手同場競技,同時發揮創意,提高台灣精品知名度。

一律採網路報名,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6月30日截止。

報名信箱:2015run.taiwanexcellence.tw@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