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梅威瑟不負「金錢」美名 下注比賽狂賺近百萬美元

2015/05/19 17:1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拳王「金錢」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這次不炫富,而是炫耀自己在運動博奕的精準眼光,讓他賺進82萬7272.73美元(約2536萬台幣)彩金。

拳王梅威瑟不負「金錢」美名,靠博弈賺近百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梅威瑟在Instagram上分享他下注4場比賽的照片,並寫:「過去4天我太走運了,看其他運動當做娛樂,還有人付錢給我,我從不免費做事的。」

梅威瑟所指的,是他花了35萬美元(約1073萬台幣)下注4場比賽,他所有選擇正確,賺了82萬7272.73美元(約2536萬台幣)彩金。

梅威瑟猜中的4場比賽,分別是NBA火箭隊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和第7戰擊敗快艇、老鷹在東部準決賽第6戰擊敗巫師、以及哈薩克中量級拳王葛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會在第6回合之前擊倒對手孟羅(Willie Monroe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