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V.馬丁尼茲進入傷兵名單

2015/05/20 07:2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專職DH的底特律老虎球星V.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今天因為左膝發炎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25人名單的空缺由3A外野手柯林斯(Tyler Collins)遞補。

V.馬丁尼茲左膝發炎進入15天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與其他球團高層,昨天賽後開會討論V.馬丁尼茲的傷勢,他經過4天休息,昨天出賽4打數0安打,第8局為避免雙殺奮力衝刺,站上一壘後左膝感到不適。

V.馬丁尼茲剛在2月接受手術,老虎在球季開打1個半月後,認為唯有把他放進傷兵名單,才有助於膝傷恢復,但復健所需時間可能不只15天。老虎3A有幾位左打可挑,以柯林斯的大聯盟經驗最多,去年曾出賽1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