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胖左肩爆 本季可能報銷

2015/05/20 08:0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今年開季便因肩傷而進入傷兵名單的韓籍左投柳賢振需動左肩的清創手術,本季可能就此報銷。

2013年從韓國職棒加入大聯盟的柳賢振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連兩年投出令人驚豔的成績,是洛杉磯道奇隊除了左右護法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兩大王牌外,先發輪值裡表現最穩固的一名投手,連續兩年繳出14勝且防禦率都在3.5以下的優質成績。

本季開打前便傳出左肩有不適甚至僵硬狀態的柳賢振,原本球團預計只須觀察兩週,沒想到如今傳來對投手而言可比癌症的肩傷,除了遙遙無期的手術與復健期外,復原後能否重拾往日身手,對道奇隊與柳賢振來說都是無比沉重的考驗。

柳賢振本季可能就此報銷。(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