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3連轟灌醉老虎

2015/05/20 10:2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在3局上連轟3發全壘打,單局一口氣鯨吞6分,以8:1擊敗底特律老虎。

老虎1局下就靠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安打先馳得點,悶了2局的釀酒人在3局上爆發,2出局後靠高梅茲(Carlos Gomez)內野安打追平,布朗(Ryan Braun)的3分彈助釀酒人4:1首次超前,林德(Adam Lind)、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跟著陽春彈連發,釀酒人這局整整打完1輪,以5安含3轟加保送灌進6分。

尼爾森漂亮拿下第2勝。(法新社)

老虎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4局上續投,被高梅茲二壘安打掃回第7分後退場,他只投3.2局,本季第2次4局沒撐完被打爆,挨7安含3轟丟7分,承擔第5敗。

釀酒人先發投手尼爾森(Jimmy Nelson)用108球投8局,只挨3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中止個人的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