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出局近在眼前… 他驚奇躲過演出大逆轉!

2015/05/20 10:28

忍者般的跑壘躲過一壘手觸殺。(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大學日前出戰密西西比大學,比賽進行至9局出現一幕有趣的play。一名跑者犧牲短打後,即將被一壘手tag出局,但他聰明又機靈地「倒退嚕」,最後竟成功踏上一壘壘包,忍者般的跑壘幫助田納西大學演出大逆轉,晉級東南聯盟棒球錦標賽(SEC Tournament)。

田納西大學9局下落後2分,前兩名打者保送上壘後,中外野手霍爾(Chris Hall)突襲短打,試圖推進至二、三壘,未料一壘手觸殺不乾淨,讓倒退迴避tag的霍爾溜上一壘,形成滿壘局面。隨後,田納西大學敲出再見安打,送回代表致勝分的霍爾,演出9局大逆轉戲碼。

根據棒球規則7.08指出,跑壘若在「佔有」壘包後故意逆跑,將會被判出局,但如果擊出一壘滾地球,為了避免被一壘手觸球於身體,在不離開三呎限制的範圍內,且不經過本壘,向本壘方向逆跑是可以的。

完整過程(3:55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