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開砲 紅襪險勝遊騎兵

2015/05/20 11:0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靠前5局打下4分,以紅襪4:3勝德州遊騎兵,上原浩治雖在9局上挨轟,仍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老爹開轟。(美聯社)

紅襪的得分都來自歐提茲(David Ortiz)、拿波里(Mike Napoli),歐提茲1局下以安打送回佩卓亞(Dustin Pedroia)、5局下轟出陽春彈,打下紅襪的第1、3分;拿波里4局下轟出陽春彈、5局下以內野安打送回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幫紅襪攻下第2、4分。

上原浩治於9局上登板,才投4球就被馬丁(Leonys Martin)轟出陽春彈,戰況突然緊張起來,還好他守住1分領先,本季11次關門拿下10次救援成功。

上原浩治雖在9局上挨轟,仍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