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全壘打問候老東家 金鶯仍勝水手

2015/05/20 11:4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克魯茲(Nelson Cruz)重回巴爾的摩,還用招牌的全壘打問候金鶯球迷,但金鶯在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打下生涯單場新高的4分打點的帶領下,以9:4逆轉勝。

克魯茲去年季後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戰水手,今天首次回到巴爾的摩,1局上首次打擊前,金鶯球迷用掌聲歡迎他,隨後他敲出安打,3局上更轟出大聯盟本季最多的第16轟,一棒掃回3分,助水手4:1拿回領先。

金鶯在4局下發動機關槍攻勢,靠5安加保送搶回3分扳平比數。關鍵的6局下,金鶯先用2支二壘安打再次超前,4局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的帕雷德斯,於1出局後轟出2分彈,單場4分打點是他生涯新高。

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用98球投7局,挨5安失4分,在被克魯茲轟出全壘打後穩定下來,面對後續15名打者解決13人次,靠隊友反撲拿下本季第5勝。

克魯茲重回巴爾的摩,馬上用全壘打問候老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