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上半場16分落後 勇士阻擋火箭升空

2015/05/20 11:58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上半場曾落後多達16分的勇士隊,靠著一波25:6攻勢結束上半場並一舉超前,決勝節火箭在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帶領下曾扳平比數,但最終還是地主勇士110:106阻止火箭升空,在西部決賽旗開得勝。

火箭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中撞到左膝而提前退場休息,使得本戰最後彷彿哈登與全灣區的對抗,但他帶領球隊在第4節尾聲打出9:0高潮,讓勇士全隊和現場球迷嚇出一身冷汗。

勇士本季有6勝是在比賽曾落後至少15分的劣勢下奪得,為聯盟最多,展現出他們的韌性。

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三分球11投6中、攻得34分、6籃板、5助攻,替補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18分,替補中鋒伊齊利(Festus Ezeli)雖只打11分鐘,但在防守端貢獻,是球隊能留住勝利的另一關鍵,他拿下6分、4籃板、1阻攻。

哈登全場28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另有4次抄截,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20分,豪爾德7分、13籃板。

勇士當家射手柯瑞此役三分球11投6中、攻得34分、6籃板、5助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