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10年沒打擊還被保送 紅雀笑聲中勝大都會

2015/05/20 12:1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瓦卡(Michael Wacha)以7局失2分的好投,率領聖路易紅雀以10:2大勝紐約大都會,紅雀本季26勝仍是大聯盟最多,瓦卡以6勝並列本季最多勝投手。

瓦卡用104球投7局,挨4安失2分,以6勝追平柯隆(Bartolo Colon)、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並列本季最多勝,也創下生涯單季勝場新高。他在進攻上也有貢獻,2局上執行強迫取分,把比數擴大為2:0,紅雀6局上狂攻10人次鯨吞6分拉開比數,他點成內野安打,還跑回第9分。

邱特(Randy Choate)接手第8局沒掉分,9局上1出局後因領先8分,教練團沒換代打讓他上場打擊,得知他繼2004年4月26日後首次站上打擊區,全隊已經笑成一團,當他連看6球沒出棒竟然被保送,休息區更笑到東倒西歪。

影片連結點此

「我不是個好打者,我只是不想被球砸到。」他說。

邱特:「我不是個好打者,我只是不想被球砸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