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3A初登板奪首勝 教頭大讚有前途

2015/05/20 13:27

胡智為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投球感覺很好。雙城3A總教練奎德也對他的表現相當讚賞。(圖取自雙城3A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城隊高階1A台灣小將胡智為今天首次登上3A投手丘,「越級打怪」支援1場先發,繳出優質先發奪3A生涯首勝。胡智為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投球感覺很好。雙城3A總教練奎德(Mike Quade)也對這個來自台中的囝仔相當讚賞。

胡智為在高階1A拿下4勝、防禦率僅1.03,雙雙高居聯盟第一,好表現也讓球團印象深刻,並將他拉上3A支援,在與光芒隊3A雙重賽其中1場先發。胡智為3A處女秀令人驚艷,主投6局只被敲2安掉1分,並飆出6K,但也投出4次保送。

胡智為3A初登板繳出優質表現,雙城3A總教練奎德稱讚胡智為「投了一場好比賽。」,奎德認為胡的投球技巧不錯,期待他在職棒生涯能有好的發展。

胡智為原先預計只支援1場就回高階1A,但今天的好表現,或許有機會能繼續留在3A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