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打擊率不到1成 卻讓大家目不轉睛

2015/05/20 12:44

大都會老將柯隆打擊時,總能引起外界注目。(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打擊率不到1成的打者,有什麼娛樂性可言?然而,若是看過大都會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的打擊過程,或許會捨不得離開電視機。

暫居勝投王的42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生涯打擊率僅0.075。根據「FanGraphs」統計,柯隆是個攻擊慾望強烈的打者,過去2年吃下42次三振中,僅有13次不是揮棒落空,而他生涯18年、192打席中,從來沒有選過任何保送,鮮少有投手像他一樣有著一顆如此熱愛揮擊的心。

然而,柯隆卻也是許多轉播單位會特別剪輯打擊影片的投手,每每打擊頭盔便會滑落,已成最經典的畫面,就算他將球碰進內野,這位重達130公斤的投手不嫌速度慢,習慣拿著棒子跑向一壘壘包。

轉播大都會球賽的主播看見這幕常笑說,柯隆不想要彎腰撿球棒,才會帶著球棒跑向一壘,就連大都會總管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近期也表示,柯隆的打擊像穿插喜劇般歡樂。有趣的是,柯隆自己似乎也樂在其中,根據統計,柯隆過去兩年大約49%的打席數都面帶著笑容。

更多柯隆打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