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獎牌入袋!林亞萱世青少女晉四強

2015/05/20 16:46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身高160公分的育成高中林亞萱今天在世界青少女拳擊錦標賽八強,面對比自己更高的匈牙利女將維拉絲,以3:0壓倒性勝利,晉級四強,也確定至少銅牌起跳。

台灣小將林亞萱擊敗匈牙利高妹,晉級四強。(大會提供)

林亞萱首度與外國選手碰頭,展現超高自信與企圖心,四回合都壓著對手打,裁判甚至一度要讀秒對手,最後林亞萱3:0獲勝,替本屆參賽的台灣青少女選手奪下首勝,也將收下首面獎牌。

獲勝後,林亞萱不邀功,直說教練與隊上學姐給她很大幫助,讓她能在比賽時不怯場,勇敢面對人高馬大的匈牙利選手。

小時候練過田徑、足球,林亞萱表示,家人原本不支持她練體育,「我是家中年紀最小,上面有兩個哥哥,家人認為女生練拳不好。」

今天家人到場觀看比賽,林亞萱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來看她比賽,「家人都不敢相信,我贏了。」

台灣小將林亞萱3:0晉級四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