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潛在交易目標?費城人雷維爾受矚目

2015/05/20 1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除了道奇隊的外野「人滿為患」外,費城人也有同樣的問題,確定將從3A再度拉上艾許(Cody Asche)和布朗(Domonic Brown)外,加上原本把雷耶爾(Ben Revere)擠到左外野的耶雷拉(Odubel Herrera),可用之兵呈現充裕狀態。

根據福斯體育網的人士透露,最近已有幾支球隊的球探前來費城人的比賽觀察雷維爾,以對交易可能性作足準備。

費城人雷維爾的「打擊特質」讓他擔任中外野能對球隊發揮比較顯著的價值,可能會被當作交易籌碼。(美聯社)

今年27歲的雷維爾是在2007年被雙城以第1輪(第28順位)選進,2013年透過交易案來到費城人,是典型的安打型打者,生涯打擊率2成90,但積極出棒、不習慣選球和力量的不足讓他上壘率和長打率一貫低落,至今未曾單季OPS超過0.700。

不過速度優異的他累積153次盜壘(去年49盜是生涯新高),加上年輕、要價不昂貴、到2018年才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這些因素都會讓他在交易市場保持一定的熱門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