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可能沒看過的清壘一壘安打

2015/05/20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站上打擊區打擊,各個壘包都站滿了隊友,要一次將他們都打回來的方式,除了來支「滿貫砲」之外,再來就是試著揮出其他長打了,至於「3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可遇不可求,也許很多球迷都沒見過幾次。

雙城客場對海盜之戰的2局上,一壘手茂爾(Joe Mauer)與曾待過雙城的前隊友賴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纏鬥到2好3壞,投打對決的第8球─95英哩(約152公里)的速球被擊成反方向安打。

由於當時情況已是「2出局、滿球數」,壘上跑者提前起跑,在球穿出三遊防線的時候,一壘跑者多齊爾(Brian Dozier)已越過二壘壘包,且腳步絲毫沒有停歇,直往本壘衝,左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回傳本壘多了幾個彈跳,積極度一流的多齊爾順利撲回本壘得分,造就難得的「3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雙城多齊爾驚險滑回本壘得分,將比數擴大到5:0的領先。(美聯社)

茂爾這場比賽4打數就只有這支安打,本季累積打擊率2成82,雖比去年進步,但仍離生涯平均(3成18)有段距離。賴瑞安諾則是投2局失7分,寫下本季目前最慘烈一役,防禦率上升到4.15,近期吞3連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