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報》苦命殷仔退場 金鶯僅1次得點圈打擊

2015/05/21 08:5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面對水手隊先發,4局上被水手隊路吉安諾敲出兩分全壘打,7局投完失4分,中斷連續場次優質先發,也還在苦等隊友火力支援為敗投解套。

總計陳偉殷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且未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失4分和近幾場先發相較略顯偏多,主因乃被敲長打稍多,4局上挨轟、7局上遭敲三壘安打是關鍵。

第七局:

陳偉殷7局上被率先上場的莫里森擊出內野安打,雖然解決下一棒祖尼諾,但被第9棒泰勒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讓陳偉殷再失一分。陳偉殷被敲安後,讓下一棒打者威克斯擊成內野滾地球,游擊手哈迪傳本壘刺殺跑者,隨後再三振布魯奎斯特化解危機。

金鶯隊打線7局下終於靠瓊斯安打首先上壘,但下一棒楊格敲出雙殺打,即使戴維斯單局補上二壘安打也無法得分,金鶯隊前7局僅出現1次得點圈打擊機會。

陳偉殷先發出賽。(美聯社)

第六局:

陳偉殷6局上面對首位打者克魯茲,讓他擊成中外野方向小飛球出局,隨後三振水手隊三壘手席格,面對敲出過全壘打的路吉安諾,陳偉殷讓他擊成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此役終於首度解決路吉安諾。

水手隊先發投手艾里亞斯前6局完全封鎖金鶯隊打者,6局下又演出一次三上三下。

水手球星坎諾從陳偉殷手中敲出1支安打。(法新社)

第五局:

陳偉殷5局上面對首棒打者泰勒,讓他擊成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下一棒威克斯則敲出投手正面平飛球,直接被陳偉殷美技接殺出局。兩出局後陳偉殷被布魯奎斯特擊出德州安打,但讓水手隊第3棒卡諾擊成高飛球出局,結束水手隊該半局進攻。

5局下金鶯隊面對水手隊先發投手艾里亞斯仍無功而返,3為上場的打者都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金鶯隊此役前5局僅敲出兩支安打。

陳偉殷6局好投,仍待隊友支援。(美聯社)

第四局:

陳偉殷4局上面對首棒打者克魯茲,就被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克魯茲隨後靠隊友滾地球出局掩護上到三壘,一出局三壘有人狀況下陳偉殷面對前一輪打安打的路吉安諾,兩好球後投出刁鑽內角球但裁判未青睞,下一球就被路吉安諾逮中敲成全壘打。陳偉殷隨後穩定下來,包括對祖尼諾投出三振在內連抓兩個出局數。

水手先發艾里亞斯讓金鶯打線無功而返。(美聯社)

第三局:

首先上場打擊的威克斯擊出刁鑽的內野滾地球,游擊手哈迪美技長傳一壘刺殺,下一棒布魯奎斯特也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面對水手隊第3棒卡諾,陳偉殷和其纏鬥數球後,卡諾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形成一次三上三下。

金鶯隊面對水手先發投手艾里亞斯,兩出局後馬查多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帶點幸運成分的安打,水手隊右外野手克魯茲並未接到,但下一棒帕雷德斯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金鶯還是未能得分。

路吉安諾開轟。(美聯社)

第二局:

陳偉殷2局上讓率先上場的席格擊出滾地球出局,但隨後上場打擊的路吉安諾卻把握陳偉殷一記偏高的球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陳偉殷雖然讓莫里森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造成兩出局,但被下一棒捕手祖尼諾再敲二壘安打造成失分。

水手隊先發投手艾里亞斯2局下表現精采,讓金鶯隊戴維斯等人無功而返,投出一次三上三下。

第一局:

陳偉殷首局面對水手開路先發威克斯,讓他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面對2棒布魯奎斯特讓他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面對下一棒卡諾雖讓他擊成高飛球,但卻在內外野之間落地,一壘有人情況下面對聯盟全壘打王克魯茲,陳偉殷在兩好兩壞後用一記滑球將他三振。

金鶯隊1局下進攻由瓊斯敲出安打,但未能有機會回來得分,水手隊先發投手艾利亞斯首局也同樣未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