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打線又被封鎖 殷仔苦吞二連敗

2015/05/21 09:5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水手隊,4局上被水手隊路吉安諾敲出兩分全壘打,7局投完失4分,中斷連續場次優質先發,也因為隊友遲遲沒有火力支援苦吞2連敗,金鶯隊終場2:4輸給水手隊。

陳偉殷苦吞二連敗。(法新社)

陳偉殷2局上被敲兩支二壘安打失1分,4局上被路吉安諾敲出兩分砲造成重傷害,陳偉殷投完6局僅失3分一度保有優質先發,但7局上被率先上場的莫里森擊出內野安打,雖然解決下一棒祖尼諾,但被第9棒泰勒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讓陳偉殷再失一分。

總計陳偉殷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且未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失4分和近幾場先發相較略顯偏多,主因乃被敲長打稍多,4局上挨轟、7局上遭敲三壘安打是關鍵。

吉安諾敲出兩分砲造成重傷害。(美聯社)

8局下金鶯隊一二壘有人,上場打擊的帕雷德斯敲安,雖護送隊友得分自己卻被觸殺在二壘,,金鶯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後仍未改判,該半局僅得1分。

9局下水手隊推出終結者羅德尼登板,單局被擊出兩支安打,讓金鶯隊分佔一三壘,羅德尼面對危機連續投出兩次三振,雖被哈迪敲出德州安打失分,但還是守住水手隊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