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上壘就獲全場歡呼 只有他做得到

2015/05/21 12:3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近來因趣味打擊爆紅的大都會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今天先發出戰紅雀隊。三局上,他打擊時奮力跑上一壘壘包,竟然引發全場球迷熱烈歡呼、起立鼓掌,就連主播也興奮大喊,「柯隆沒有出局!!」莫名成為全場焦點。

然而,柯隆這球最終被判定為失誤,本季第2支安打依然落空,更悲劇的是,這位大聯盟勝投王今天慘遭紅雀隊打爆,總共4.1局被敲11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狂失9分,大都會最終以0比9吞下二連敗。

柯隆爆紅的打擊話題,不但吸引《華爾街日報》報導,大聯盟官網甚至為他各式各樣的打擊表現寫評論、逐一給分,柯隆大概想都想不到,過去被嘲笑「用藥」、「肥胖」的負面形象,竟然會被自己的打擊表現「成功救援」。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