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盃》祖文特斯再封王 三冠王差一步

2015/05/21 15: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15年球季的義大利盃(Coppa Italia)決賽,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舉行,「藍鷹」拉齊奧在自家主場迎戰「老婦人」祖文特斯。兩隊在正規時間各進一球,戰成1比1平手進入延長賽。不料延長賽開始7分鐘,祖文特斯又進球,之後就再也沒給拉齊奧任何機會。終場祖文特斯就以2比1擊敗拉齊奧,拿下繼1995年以來首座冠軍。

拉杜(圖左)為拉齊奧打破僵局,取得1比0領先。(美聯社)

開賽不久,拉齊奧排出3-4-3,祖文特斯排出3-5-2,都是只有三名後衛的陣形,擺明以進攻主導比賽走向。第4分鐘,拉齊奧把握住自由球機會,拉杜(Ștefan Radu)跳起來為球隊頂進第1球。

基耶利尼的進球讓尤文圖斯追平比數。(美聯社)

但僅過了7分鐘的時間,基耶利尼 (Giorgio Chiellini) 同樣利用自由球機會用左腳為祖文特斯追平比數。

馬特里在延長賽上半場逮到機會,將對方後衛沒有清出禁區範圍的球射進網內。(歐新社)

終場前馬特里(Alessandro Matri)的進球被判越位在先,比賽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上半場,第97分鐘,馬特里射門幫助祖文特斯取得致勝分,時隔20年終於取得第10座義大利盃冠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