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球王麥克羅伊只想打25年 43歲就退休

2015/05/21 17:35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新世代職業選手想法真的不一樣,世界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表示,他認為職業生涯25年就夠了,未來並不想往長春職業賽事發展。

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認為職業生涯25年就夠了(歐新社)

麥克羅伊接受英國BBC採訪時指出,他可能會在40歲過後沒多久就選擇退休。

小麥說:「我並不期待自己參加長春職業比賽或冠軍巡迴賽。25年職業生涯應該足夠幫我達成想要的目標,只要覺得我無法再贏冠軍或無法表現出最佳球技的時候到了,我會很高興地把球桿束之高閣,然後試著去做別的事情。」

依照麥克羅伊的說法,他從18歲轉入職業,如果真的只打25年那就是43歲退休,距離現在只剩14年,至於他想要達到的成就,這位愛爾蘭人說:「我覺得我屬於一大群年輕好手的世代,我想要成為這個世代的佼佼者。」

對照前兩個世代的名將「金熊」尼克勞斯,他在46歲時還贏得美國名人賽,他的最後1座大賽冠軍盃。麥克羅伊可能早個3年就退隱江湖了,他們對於人生規劃想法大不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