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壇四大天王聚首 林丹、李宗偉配雙打

2015/05/21 21:27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YONEX旗下四位傳奇球王中國林丹、馬來西亞李宗偉、印尼陶菲克與丹麥蓋德,四人今天齊聚北京參加「王者之志」記者會,會後四人更換上球衣、球鞋進行友誼賽,林丹與李宗偉難得站在網子同邊,對抗陶菲克與蓋德。

YONEX今天主辦「四大天王」王者之志記者會,聚集林丹、李宗偉與陶菲克、丹麥蓋德四位球王,四人將於世界巡迴友誼賽。(取自李宗偉臉書)

四位球王將於世界巡迴友誼賽,今天在北京,八月將到陶菲克故鄉印尼,10月則是丹麥,12月要到李宗偉的國家馬來西亞。

李宗偉5月1日解除球監後,今天於中國北京出席公開活動,他在臉書表示,很榮幸與三位球王出席此活動。

李宗偉今天難得與林丹搭配雙打。(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李宗偉今天更難得的與林丹搭配雙打,兩人在賽場上通常是網前的對手,友誼賽則成為同邊的搭檔。

中國羽球選手林丹。(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