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董再見安!潘威倫紀錄之夜空手而回

2015/05/21 23:0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晚在新莊棒球場的統一與中信之戰,雙方分別派出林煜清與潘威倫先發,其中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本場比賽只要再解決兩名打者,便能一躍而成中華職棒吃局數最多的投手。

前五局統一獅靠著買嘉儀的二壘安打與「TAKE」潘武雄的陽春彈得到3分領先,五局上買嘉儀再度擊成中外野安打得到第4分,形成4:0的領先。中信兄弟雖然能在潘威倫的手上擊出安打,但卻總是無法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下才靠著隊長林威助的右外野燈光安打得到第一分。

情勢轉變發生在7局下半,中信兄弟靠著4支安打與恰恰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也將嘟嘟打退場,接著上場的中繼投手江辰晏三振了周思齊才結束7局下半中信兄弟的大局。兩邊就這樣僵持到了正規9局結束仍然是4:4而加班延長。延長賽12局下半,一出局後耐克打出本場比賽的第5支安打,下一棒的恰恰獲得保送,接著上來的周思齊看中投手林其緯的第一球一棒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結束了這場12局的惡鬥,終場中信兄弟以5:4逆轉擊敗統一獅。

潘威倫投了6.2局丟4分,雖然成了中職局數王卻無法拿下勝投。

本場比賽為中華職棒今年在新莊球場的第一場例行賽,觀眾人數為4538人,比賽時間為4小時15分,勝投是林英傑,敗投則是被打再見安打的林其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