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勒沃庫森中場球員萊納茲 轉投法蘭克福

2015/05/23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勒沃庫森官網今天的最新消息,球隊的中場大將萊納茲(Stefan Reinartz)將在賽季後離隊,他將轉隊到法蘭克福。

萊納茲將離開待了15年的勒沃庫森。(資料照,法新社)

萊納茲在10歲的時候就來到勒沃庫森,現年26歲。他曾代表勒沃庫森青年隊拿到2007年德國青年錦標賽冠軍。後來,他在勒沃庫森成為了主力球員,防守能力出色的他可以擔任中場球員,也可以當中後衛。

但今年夏天,合約到期的他將轉隊到法蘭克福,雙方簽約兩年。法蘭克福體育主管休布納(Bruno Hübner)表示:「他是個有能力、有經驗的球員,他能夠幫助球隊,也能夠激勵隊友一起進步。」

上個禮拜,他與被授予榮譽隊長的33歲老將羅爾費斯(Simon Rolfes)一同接受球隊的歡送儀式。羅爾費斯在勒沃庫森效力了10年,出場次數超過300場,擔任隊長場次超過100場,因此得到榮譽隊長的稱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