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局打4分 秋信守超神

2015/05/24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單場4分打點需要花幾局才能達成?這位韓國人用表現告訴世人,只要給他1局就能給你4分,韓籍重砲秋信守(Shin-Soo Choo),今天上演單局4打點的煙火秀,率領德州遊騎兵隊單局海灌10分,以15比4擊敗紐約洋基隊。

秋信守今天有著單局4打點的神人級表現。(USA Today Sports)

今天遊騎兵的焦點都在秋信守身上,這位韓籍重砲手生涯第2度演出單場4打點,在3局時先是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開啟遊騎兵一輪猛攻,接著秋信守再轟出3分彈,率隊海灌10分,打的洋基灰頭土臉。

洋基先發「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此役只投2.1局就狂失6分退場,創下2009年2.2局以來先發最短的局數。

「沙胖」被打爆,心情相當低落。(法新社)

秋信守賽後表示,其實最近狀況也不是特別好,就只是想在這裡拿出該有的表現沒想特別多,也許今天是我的好日子吧。

秋信守還謙虛的說,「沙胖」是個很好的投手,只是有時候當你打下第1分,整個氣勢就會倒向某一方,

邱信守今天5支2,打下4分打點之外還跑回3分,本季累積7轟打擊率2成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