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隊長再見 柯納科14號球衣退休

2015/05/24 08:37

白襪今天退休柯納科的14號球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隊今天在賽前舉行了退休儀式,將陣中球星柯納科(Paul Konerko)的14號球衣退休,以感謝柯納科長期以來為白襪隊的付出。

柯納科現年39歲,去年季末宣布退休,生涯只有前2季待在洛杉磯道奇隊與辛辛那提紅人隊,開始大放異彩卻是在白襪,待在白襪16季只有3季的全壘打數不滿20支,是白襪長久以來的重砲手。

柯納科帶著妻小參加退休儀式,場面溫馨。(美聯社)

柯納科生涯在白襪累積432轟,僅次於「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的448轟,2292支安打排名隊史第3,4010個壘打數則是隊史第一。因此Konerko絕對夠格在白襪退休14號球衣。

此外,柯納科還當了白襪8年的隊長,6度入選明星賽,2005年更率領白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職業生涯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