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乖寶寶形象破功?杜蘭特疑帶大麻跑趴

2015/05/24 1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MZ報導,雷霆隊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最近現身於好萊塢的一家夜店中。杜蘭特與友人離開夜店時,不小心掉出一個半透明的小盒子,引發美國網友議論紛紛,推測小盒子裡可能裝的是大麻。但也有球迷猜策,說不定杜蘭特是因為醫療需求才會將大麻帶在身邊。不過目前杜蘭特及球團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杜蘭特惹上大麻風波,形象恐大傷。(圖擷取自TMZ網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箱型車停在路邊,杜蘭特簡單應付完記者後,準備上車離開。然後一個半透明的小盒子從杜蘭特口袋裡掉出來,記者說:「你的大麻掉了!」杜蘭特的私人保鑣立刻伸手擋住記者的鏡頭,並說:「別拍了!」

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之前就曾被狗仔拍到偷抽水煙。雖然在美國夜店文化裡,攜帶大麻是很平常的事。而且洛杉磯對於持有大麻採取開放態度,只要用於醫療經醫生開立處方就合法,沒有處方頂多接受罰款。但對以乖寶寶形象出道的杜蘭特來說,無疑是形象上的一大傷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