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賀寶芙盃冠軍戰 宜蘭縣雨中奪冠

2015/05/24 16:16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今天劃下句點,宜蘭縣三星國小5局下攻下5分大局,9:6逆轉擊敗高雄市聯隊,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當下,宜蘭小球員們全部衝進場內歡慶,宜蘭縣擊敗高雄市奪下選拔賽首冠。

賀寶芙盃冠軍戰宜蘭縣三星國小奪冠,球員衝進場中慶祝。(記者劉信德攝)

宜蘭縣由葉駿逸先發,但由於緊張和天候因素控球不穩,前兩局各被攻下兩分,一度落後4分的宜蘭縣3局下開始反攻,追成僅2分差,5局下宜蘭縣單局4安加上對方保送頻頻攻下5分大局,終場3分之差完成逆轉勝。

三星國小先發投手葉駿逸。(記者劉信德攝)

宜蘭縣葉駿逸投1.1局退場後改守游擊,打擊則單場3安猛打賞,且有3分打點。緊急接替投球的王牌投手董子恩後援4.2局失2分拿下勝投和最有價值球員。

宜蘭縣三星國小救援投手董子恩。(記者劉信德攝)

宜蘭縣三星國小打者陳浩恩。(記者劉信德攝)

賀寶芙盃冠軍戰宜蘭縣三星國小奪冠,球員繞場慶祝。(記者劉信德攝)

賀寶芙盃冠軍戰宜蘭縣三星國小奪冠。(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