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傑拉德在利物浦最終戰 慘敗收場

2015/05/25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這場比賽是傑拉德(Steven Gerrard)利物浦生涯的謝幕之戰,不料比賽開始後,防守上失誤頻頻,上半場結束時利物浦就以0比5落後史托克城。下半場傑拉德為球隊進了1球,但終場前又被對手進球。最後利物浦客場以1比6慘敗,積分65分排名聯賽第六,取得下賽季的歐霸盃資格;史托克城則以54分排名第九。

傑拉德在利物浦的最後一場比賽,沒想到是以慘敗收場。(路透社)

開場後主場球隊史托克城多次嘗試遠射,不過雙方的進攻機會都不多。第22分鐘,阿諾托維奇(Marko Arnautovic)晃過詹(Emre Can)之後回傳,亞當(Charlie Adam)不調整角度直接射門,被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撲出,迪烏夫(Mame Diouf)跟上補射破門,1比0,史托克城取得領先。

迪烏夫今天在上半場就進了兩球,為史托克城穩住勝局。(路透社)

過了4分鐘之後,史托克城又在左路進攻,迪烏夫接到阿諾托維奇回傳,在禁區線上射門,球飛進球門左上角,2比0,迪烏夫四分鐘內進2球。

沃爾特斯頂進史托克城的第三球。(路透社)

第31分鐘,史托克城右路長傳,將球吊進禁區,詹想用頭錘解圍卻失誤,球落到沃爾特斯(Jonathan Walters)腳下,後者起腳射門被擋出之後,再用頭將球頂入網,3比0。

亞當逮到機會將球推射入網。(法新社)

第42分鐘,薩科(Mamadou Sakho)回傳失誤,盧卡斯(Lucas)停球再失誤,亞當突然殺出,截下球後從禁區外推射破門,4比0。

第44分鐘,恩佐濟(Steven N'Zonzi)帶球殺至禁區前沿直接起腳射門,球在空中畫出一道漂亮弧線飛入球門,5-0。上半場結束,利物浦暫時以5球落後給史托克城。

傑拉德為利物浦踢進最後一球,球迷歡欣鼓舞。(路透社)

第70分鐘,剛替補登場的蘭伯特(Rickie Lambert)頭球擺渡,傑拉德衝進禁區形成單刀,面對貝戈維奇(Asmir Begovic)推射破門,5比1,這是傑拉德本季聯賽的第9個進球。

第86分鐘,史托克城發動快速反擊,迪烏夫左路傳中,克勞奇(Peter Crouch)輕鬆頭球破門,6-1。

最終利物浦客場1比6輸給史托克城,以一場大敗結束了本季的英超聯賽。

相關影片:


Stoke City 6 - 1 Liverpool All Goals and Fu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