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六塊肌 人魚線 先學這3招

2015/05/25 18:4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六塊肌、人魚線,是許多人追求的完美身材,然而「健身」對於初學者而言,除了需要毅力和努力外,跨出第一步最需要的是「正確」的觀念

健身絕對不能急就章,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Anderson教練提供)

擁有六年資歷的知名健身教練Anderson,就提醒初學者,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他也把健身巧妙的比喻成「超級跑車競賽」,而以下有幾個重要的觀念。

首先,不會讓跑車加92無鉛汽油,而是加98無鉛汽油,也就是一定要「吃得好」,而且不能亂吃。

第二,不會開跑車從台北殺到墾丁,所以 絕對不能熬夜,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有好的效果。

第三,不會沒暖車就上場比賽,所以 要做好暖身,才能夠避免運動傷害。

暖身運動作足,才不會運動傷害(美聯社)

有正確的觀念只是變成「肌肉男」的第一步,然而,缺乏正確的健身觀念,不但效率會大打折扣,還可能導致運動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