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夫當關 艾倫納多領落磯勝紅人

2015/05/26 12:3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落磯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天單場3安,3打點,包含1支全壘打與勝利打點,並且演出兩次精彩的美技守備,可說是用一己之力助落磯隊以5:4擊敗辛辛那提紅人,賞給紅人9連敗。

飛進觀眾席裡的艾倫納多。(美聯社)

艾倫納多在1局上半就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讓落磯開賽便取得領先,不過賽前已經8連敗的紅人可不打算坐以待斃,佛雷瑟(Todd Frazier)一棒將球敲出中外野,這是一支2分砲,也是他本季的第13轟,讓紅人2:1取得領先。

4局上半艾倫納多又來了,將一記偏低的撈成左外野陽春砲,將比數變成4:2。但紅人緊咬不放,在4局下半跟6局下半各追回1分,雙方就這樣維持4:4的僵局直到9局上半,沒錯,今天就是屬於艾倫納多的日子,他用高飛球將3壘上的隊友送回來,這支高飛犧牲打也決定本場比賽的勝負。 

除了棒子火燙,艾倫納多今天也記得戴手套上場。他先在6局下半用美技飛撲接殺了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的平飛球,8局下半更是直接飛進觀眾席裡,硬是從球迷的手套旁搶接了這球界外飛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