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美技值百億! 怪力男捨身演神級接殺

2015/05/26 14:3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戰績固然慘兮兮,但當家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只要在球場上,球賽內容永遠值得一看。除了基本款的全壘打秀外,這位怪力男今天冒著價值3.25億美元(約97.5億新台幣)的身體風險,完成一記超高難度的六星級美技,稀罕地用手套蓋過棒子的光芒。

史坦頓今天演出神級美技,震驚全場。(法新社)

馬林魚、海盜之戰二局下,海盜打者擊出強勁的深遠飛球,右外野手史坦頓快速退到紅土警戒區,奮力跳起,身體呈現大約30度傾斜,勉強讓球接進手套,失去平衡的史坦頓,試圖抓住牆上的安全網穩固身子,卻還是倒地翻滾半圈,所幸今年才剛簽下百億合約的史坦頓並未受傷,嚇出球迷一身冷汗。

下個半局,史坦頓再度跟右外野大牆結緣,一棒轟上右外野,追到僅剩1分差距。然而,馬林魚從此未再得分,慘遭海盜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7局封鎖,最終馬林魚就以2比4輸球。

相關影片:史坦頓神級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