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小小足球員萌翻 梅西是他們的最愛

2015/05/26 17:35

﹝記者林岳甫、石毓琪/台北報導﹞第六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日舉行記者會,會中邀請四位準備在週六、週日參賽的小朋友,以及兩位幼兒時也曾參賽的張詠博與馬紹庭,六名小朋友在現場萌翻許多大人。巧合的是,他們最喜歡的球員都是梅西。

學長學弟們對決「腳上功夫」(記者石毓琪攝)

將在週六、週日參賽的四位小朋友,有美國混血王子赫、韓國混血李赫俊、荷蘭混血簡少軒以及來自台灣的李叡,雖然年紀小,但表演賽時展現的腳下工夫,一點也不含糊。外型黑黑、朝氣十足的美國混血王子赫,場上踢的位置是後衛;外表帥氣的荷蘭小朋友簡少軒,場上則司職進攻型角色,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很喜歡踢足球,長大要繼續踢,至於小朋友最喜歡的職業球星是?他們的答案都是來自阿根廷的足球先生梅西。

簡少軒和王子嚇,兩人都喜歡足球先生梅西。(記者石毓琪攝)

即將上陣的小朋友們,熱情邀約大家前往台北田徑場,替他們加油打氣。5月30日及31日,踢著足球的小朋友們,絕對可以萌翻全場。

可愛的小朋友們邀請大家5月30、31日前往台北田徑場替他們加油打氣!(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