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擒金鶯率先30勝 太空人續居美聯第1

2015/05/27 12:0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過去積弱不振的太空人,今年戰績一路狂飆,今天以4:1氣走金鶯後,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30勝球隊,戰績續居美聯之冠。

太空人先發投手費德曼(Scott Feldman)封鎖金鶯火力,投6局雖然送出3次四壞保送,卻也只被敲4支安打,僅因6局下戴維斯(Chris Davis)高飛犧牲打失1分,拿到本季第4勝。

費德曼封鎖金鶯火力,拿到本季第4勝。(法新社)

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帳面成績也不差,前6局讓太空人1分未得,但金鶯6局下先馳得點後,提爾曼7局上連挨卡特(Chris Carter)、卡斯楚(Jason Castro)安打討回2分逆轉;8局上,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再敲安追加2分,金鶯難挽頹勢。提爾曼投7局只丟2分,承擔本季第6敗。

今年的太空人韌性十足,在7局以後進帳的分數多達81分,笑傲大聯盟各隊,且5月還沒過完,太空人已經率先收下30勝,繼續霸佔美聯第一。

連續多季百敗、比賽轉播沒人看、球星簽名沒人要,這些慘況是太空人昔日寫照,前次單季勝率超過5成也已是200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