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吞4K沒關係 建仔連2戰摘勝投

2015/05/28 09:5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打擊吞4K沒關係,勇士3A台灣投手王建民好投連連,今天再對費城人3A中繼7局失2分,只用86球,贏得2連勝,且連5場至少投滿6局。

建仔連2場摘勝投。(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勇士3A在主場迎戰費城人3A,前兩天賽事不是因雨中止保留就是延賽,延到今天打雙重賽,建仔扛首戰。

首場是保留比賽,從2局下無人出局、勇士3A以1:0領先時開始進行,因此建仔是從2局下上場代打,接替先發投手威斯勒(Matt Wisler),並於3局上登板後援,獨撐7局完成任務。

雖然建仔首打席吃下三振,但隊友2局下就取得3分領先,建仔第3局一上場連挨3安失1分,但之後4局各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再掉分。

直到8局上,建仔面對曾轟過他的首名打者艾許(Cody Asche),又被敲陽春全壘打,再丟1分,第9局就以三上三下收場,結束比賽。

建仔4打數無安打,還吞4K「鐵支」,不過隊友火力很捧場,勇士3A終場以8:2大勝,也挺建仔收下本季第2勝。

建仔7局挨9安(含1轟),失2分都是責失,另有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用球數相當精簡,只用86球、其中57球是好球,防禦率降到4.41。

前一戰以7.2局無責失進帳首勝,建仔延續好投,證明自己健康且展現續航力,仍在等待機會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