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玉山盃排名之爭 桃園市扣倒新北市

2015/05/28 16:1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雖然四強底定,昨役桃園市和新北市兩大強權對決戲碼仍然精彩,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和後援投手張竣凱合計只被敲1支安打,打線則敲出12支安打,終場10:0提前於5局擊敗新北市。

張朝盛投3.2局送出7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後援的張竣凱則是用10球就投完1.1局無安打無失分,桃園市此役是後攻球隊,等於只花4個半局就攻下10分;高一的三壘手辛元旭單場3打數皆敲安,外帶3分打點,捕手高宇杰也有3分打點進帳。

玉山盃青棒,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記者王藝菘攝)

早上兩支無緣晉級球隊球隊台中市和彰化縣交戰,兩支球隊雖皆已遭淘汰,但戰況仍激烈,台中市西苑中學在高三學長鄭宏凱雙安、3打點帶動下,11:1提前於6局擊敗彰化縣。

玉山盃青棒,桃園市辛元旭二局下擊出斷棒安打,奪下第一。(記者王藝菘攝)

玉山盃青棒,新北市江伯豪飛撲接球,但最後球還是落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