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不到老將這一招 將柯瑞整個晃倒在地...

2015/05/28 16:41
柯瑞倒地的畫面還被網友惡搞製作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柯瑞倒地的畫面還被網友惡搞製作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日比賽中,被火箭老將泰瑞(Jason Terry)一次Ankles Break給晃倒在地,讓人感嘆:「想不到MVP也有出糗的時候啊。」

勇士柯瑞(圖左)被火箭泰瑞(圖右)一記漂亮運球晃倒在地。(美聯社)勇士柯瑞(圖左)被火箭泰瑞(圖右)一記漂亮運球晃倒在地。(美聯社)

柯瑞除了三分長射神準外,還擁有一身高超運球技巧,日前連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也要被晃倒仆街。但這次柯瑞卻踢到鐵板,反被37歲的泰瑞一招「變檔換手」運球給晃倒。

泰瑞過人後,將球傳給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哈登原本想飛身扣籃,但被勇士隊員犯規,柯瑞也登上今日的最佳「好糗」。

柯瑞遭泰瑞晃倒

網友惡搞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