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蘇牙」傷癒 巴薩迎戰國王盃

2015/05/29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導,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進行的國王盃決賽,巴塞隆納的主力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經由隊醫測試之後,確定可以出賽,這對於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喜訊。

蘇亞雷斯已經傷癒,回到球隊的日常訓練。(資料照,歐新社)

蘇亞雷斯在前一陣子腿筋受傷,但幸運的是他終於及時傷癒歸隊,趕上在巴塞隆納自家主場諾坎普舉辦的國王盃決賽,贏下國王盃對於巴塞隆納來說將是成就本賽季的雙冠王。蘇亞雷斯回歸後,恩里克已經有本錢派上巴塞隆納最強的陣容去迎接畢爾包競技的挑戰。也就是說,佩德羅(Pedro Rodríguez)可能不會有先發的機會。

因為傷勢,蘇亞雷斯錯過了最後兩週的西甲聯賽,分別是對上馬德里競技和拉科魯尼亞的比賽,目前他的恢復狀況良好,隊醫已經表示他可以正常出賽。

去年世界盃,蘇亞雷斯咬了基耶利尼,引起軒然大波,國際足總決定禁賽9場國際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在去年世界盃小組賽,蘇亞雷斯因為咬了義大利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而被國際足總(FIFA)禁賽9場國際賽事,無緣參加下個月在智利舉行的美洲盃。如今因為國際足總發生收賄醜聞,前烏拉圭足總(AUY)主席菲格雷多(Eugenio Figueredo)被逮捕,足總方面認為蘇亞雷斯遭受國際足總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趁機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上訴,請求減輕或撤銷禁賽場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