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圓愛犬完賽夢 比基尼正妹帶著跑

2015/05/30 14:18

正妹帶著愛犬跑。(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福隆報導〕「夏威夷路跑」今天在福隆海水浴場開跑,除了穿著比基尼辣妹吸引目光外,活動也跟流浪動物之家合作,推出「毛小孩」的健走賽事,只要主人帶著愛犬健走2.5公里,就能領取牠的完賽證明與贈品,不少跑者感到很新鮮,紛紛帶著自家寵物出門一起運動。

比基尼正妹帶著愛犬健走。(記者龔乃玠攝)

準備迎接第一場正式賽事前,狗兒逃不過飼主的精心打扮,像是戴上號碼牌、套花圈、穿草裙,甚至連墨鏡都不可或缺;不過也有飼主表示,他們家狗狗比較任性,若幫牠東穿西穿,可能會太熱不想動。開跑後,主辦單位特別準備塑膠帶發給飼主,以便清潔愛犬的排泄物,避免弄髒環境。

跑者們帶著狗狗健走。(記者龔乃玠攝)

雖然只有2.5公里,飼主擔心狗兒中暑,沿路邊走邊喘息,到了休息站就拿紙杯讓牠們喝水,順便用冰水沖沖身體,還有飼主乾脆直接帶狗推車,愛犬跑不動就用推的,對牠們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

狗狗也有號碼牌。(記者龔乃玠攝)

狗狗穿草裙。(記者龔乃玠攝)

愛犬備受呵護。(記者龔乃玠攝)

狗狗被飼主精心打扮。(記者龔乃玠攝)

狗兒熱得吐舌頭。(記者龔乃玠攝)

飼主帶狗健走龍門吊橋。(記者龔乃玠攝)

馬爾濟斯通常很黏主人,不需要牽繩子。(記者龔乃玠攝)

飼主們帶著狗狗健走。(記者龔乃玠攝)

飼主為愛犬精心打扮。(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