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即時》鄭凱文98球 俐落完封犀牛

2015/05/30 19:50

比賽結束 4:0 兄弟獲勝

MVP 鄭 凱 文
勝利打點 彭 政 閔
比賽時間 02:35
觀眾人數 6107
鄭凱文生涯於CPBL第一次完封勝,對戰義大3連勝
中信兄弟前一次本土投手完封勝 2014/10/12陳鴻文
耐克連續11場上壘
彭政閔連續9場安打
義大2連敗,對戰中信兄弟3連敗
義大本季第一次對戰中信兄弟3連敗,澄清湖球場3連敗,主場3連敗
高國輝200場出賽
陽冠威連續9場安打(5/14~)

9局下 4:0

鄭凱文用98球完封了義大,比賽結束。

8局下 4:0

張建銘打得強勁,卻直接進恰恰的手套。鄭凱文完封8局目前只用94球。

8局上 4:0

中繼上來的沈鈺傑演出完美的3上3下,還K掉了周思齊,比數仍然不變。

7局下 4:0

方玄宗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但是被兄弟三壘手黃仕豪的nice play攔下。接著林琨笙和林威廷接連擊出安打佔據1、2壘。但隊長胡金龍打出左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義大仍然無法打破鴨蛋。

7局上 4:0

張正偉打出清壘的一壘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這局第1名打者林威助打出安打上壘,下一棒王勝偉雖然打出內野滾地球,但傳2壘沒抓到跑者,形成1、2壘有人無人出局,陳家駒觸擊,護送跑者上2、3壘。此時義大換投,推出陳冠儒,兄弟也換代打,由許基宏代打陳江和,但三個球就遭到三振。張正偉此時打出越過游擊防區的平飛安打,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比數變成4:0。

6局下 2:0

王勝偉演出Nice Play,刺殺了高國輝,鄭凱文再用7球解決義大接下來的兩棒,結束這局。

6局上 2:0

耐克再添一分。(記者張忠義攝)

張正偉率先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盜上2壘後,耐克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兄弟2:0領先。

5局下 1:0

鄭凱文投出漂亮的3上3下,57球投完5局沒失分。

5局上 1:0

王勝偉上半場表現火燙。(資料照,林正堃攝)

王勝偉擊出本場第二支安打,接著又盜上2壘,但陳家駒、陳江和無法打出安打,兄弟仍然以1:0領先。

4局下 1:0

陽冠威在1出局後打出2壘後方的德州安打上1壘,方玄宗獲得保送形成1、2壘有人2人出局,可惜接下來的打者仍然無法突破鄭凱文的封鎖,義大1分落後。

4局上 1:0

花花打出開局的三壘安打。(記者張忠義攝)

花花張正偉打出3壘安打,無人出局便攻佔得分大門。但可惜接下來兩名打者都無法建功,兩出局後花花依然在3壘,但是恰恰彭政閔此時打出內野不營養的滾地球,飛克傳1壘不及,兄弟先馳得點。

3局下 0:0

兄弟3壘手陳江和演出nice play,刺殺了林威廷,雖然火哥張建銘擊出打中1壘壘包的安打,但義大攻勢無法延續,分數仍然掛0。

3局上 0:0

王勝偉雖然首棒安打,但林琨笙隨即演出本場第2次阻殺,中信兄弟又變相3上3下。

2局下 0:0

本局義大的第一棒陽冠威一開始就又安打上壘,但鄭凱文馬上三振了下一棒的張詠漢,一球解決方玄宗,又3球K掉林琨笙,解決這個半局。

2局上 0:0

雖然義大方玄宗一開始就失誤,讓彭政閔上壘,但盜壘失敗死在二壘。中信兄弟變相3上3下。

1局下 0:0

鄭凱文雖然一上來就被胡金龍打出投手方向的安打,但解決了後三位打者,沒有掉分。

1局上 0:0

飛克只用了15球就讓中信兄弟3上3下,還K掉了張正偉。

義大先發投手飛克。(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