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止會打球 這項技能還打敗他師傅

2015/05/31 09:5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身高211公分的巨人,拿著小小的粽子,竟然能包得得心應手,連廚師都稱讚!

字母哥努力學習如何包粽子。(記者廖聿偉攝)

公鹿未來之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活動上展現除了打球之外的才藝,就是「包粽」。

只見他彎著腰虛心學習包粽子的技巧,拿著食材放進粽子的荷葉裡,第一次就上手,包得有模有樣。看著自己的成品,亞德托昆波還得意的說:「I Am better than him」,沒錯這裡的「him」就是指師父,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一下就學會了,連師傅都稱讚。(記者廖聿偉攝)

你猜得出來「哪兩個」是字母哥包的嗎?(記者廖聿偉攝)

亞德托昆波30日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談到,其實在他的故鄉希臘也有類似的食物,也是把米飯包在餡皮裡面,這可能是他包粽子如此「俐落」的原因。

不過他也強調這兩種食物他都很愛,記者會招待來賓吃粽子,亞德托昆波吃完一個竟然主動要求”one more”,讓主辦單位也很驚訝。

字母哥吃得津津有味。(記者廖聿偉攝)

吃到忘我了嗎?(記者廖聿偉攝)

沒了!吃的超乾淨!(記者廖聿偉攝)

OH MAN!我尬意這味!(設計對白)(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