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王盃》巴薩、祖文特斯相爭 挑戰三冠王

2015/05/31 08:5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4-15賽季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在諾坎普球場開戰,巴塞隆納靠著梅西梅開二度3:1擊敗畢爾包競技,第27次國王盃冠軍先收進口袋,成為聯賽、國王盃雙冠王,下週將前往德國柏林參加歐冠決賽,挑戰隊史二度三冠王(西甲聯賽、西班牙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

梅西進球後,開心的騎上隊友慶祝。(法新社)

巴薩開賽第20分鐘就率先進球,後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將球傳給梅西,梅西漂亮的閃過防守球員,將球踢進畢爾包大門,取得1:0領先。第36分鐘巴薩更將領先優勢擴大,傷癒復出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助攻給內馬爾,球隊取得2:0領先。進入下半場,第74分鐘巴薩再靠著梅西梅開二度替球隊踢進這場比賽第3分,確定將勝利收入口袋。畢爾包在第80分鐘扳回一球,不過為時已晚,無緣奪下自1984年後的首座國王盃冠軍。

本賽比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諾坎普雖為巴塞隆納自家主場,不過國王盃規定由歷史悠久的一方擔任主場球隊,巴薩成軍較畢爾包晚,就成為這場決賽的客隊,所以罕見的可以看到巴薩在諾坎普使用客場休息室。不過這並無損巴薩的實力,依然順利捧起今年國王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