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紅土之王直落三過關 連續11年晉16強

2015/05/31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7日。在男單第三輪的比賽中,納達爾(Rafael Nadal)輕鬆的以6比1/6比3/6比2直落三擊敗庫茲涅佐夫(Andrey Kuznetsov),連續第11年闖入16強,不愧「紅土之王」稱號。

納達爾連續11年晉級16強。(歐新社)

納達爾此役打得輕鬆寫意,面對世界排名在120位的庫茲涅佐夫,「蠻牛」開局強勢,首局即拿下破發,確立領先。24歲的俄羅斯新秀觸底反彈,第3局被納達爾再破一次發球局後,竟能與紅土霸主互有來往,展現韌性與潛力。

不過,薑究竟是老得辣,納達爾展現十足經驗在次盤開局又率先取得破發,以3比0領先。第六局依靠著強力正拍再破一次庫茲涅佐夫的發球局,此時以是5比1甩開後生小輩。此後兩人雖互有來往,納達爾總能迅速調整再下一城。最後納達爾依靠第八局的再次破發,以6比2取得勝利。

納達爾近來受傷病困擾,這場晉級16強的比賽猶如宣告王者歸來,狀態已調整至最佳。接下來納達爾要出戰美國小將索克(Jack S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