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支不夠打兩支 響尾蛇轟跑釀酒人

2015/05/31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強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今天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連續兩局都擊出全壘打,總共帶有4分打點。終場響尾蛇隊就以7比3擊敗釀酒人隊。

高德史密特今天一支不夠,打兩支全壘打。(美聯社)

釀酒人隊先發投手洛許(Kyle Lohse)今天只投了3又3分之1局,響尾蛇隊除了中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之外,每個人都能在他手上敲安打,就連先發投手海利克森都擊出了2支。這11支安打裡面,其中就包括高德史密特的雙響砲。

隊友川柏(Mark Trumbo)也稱讚高德史密特:「他今天幾乎是自己一個人贏下這場比賽。」

最近50場比賽,釀酒人隊只贏了16場,這情況是隊史最差的表現。

洛許今天遭受到響尾蛇打線一輪猛攻,吞下本季最慘的一次敗投。(美聯社)

釀酒人隊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洛許表現不好,本來教練團希望他能有好的投球內容。球隊過去吞下了6連敗,今天需要一場勝利,但很不幸地我們沒能贏球。」

高德史密特雙響砲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