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前放假錢不夠?小牛教頭彈琴賺外快

2015/05/31 10:02

卡萊爾的琴彈得一級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叫總仔下來打球不稀奇,但叫總仔下來彈鋼琴就沒看過了吧?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這次去的不是球場,經手的亦不是戰術版,卡萊爾近日去的是一場音樂會,展現出籃球以外的才華。

卡萊爾在爵士歌手布魯斯宏斯比(Bruce Hornsby)的音樂會上演奏了宏斯比的名曲《繽紛凱迪拉克》(Rainbow's Cadillac),影片中卡萊爾演奏得相當熟稔,非常有自信且投入其中,令人不得不佩服這位名帥滿溢的才華。

卡萊爾於音樂會上演奏影片


NBA球員亦有多才多藝者,如退休名將希爾(Grant Hill)曾為身為歌手的妻子塔蜜雅(Tamia)「婦唱夫隨」的伴奏一段。

希爾為老婆伴奏




前小牛隊球員「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除了能在空中遨翔灌籃,大學時期還是管樂團的成員,低音號吹得還相當好!

很難想像爆扣籃框的卡特竟會吹低音號。(擷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