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離開中信兄弟 佩卓早就知道?

2015/05/31 17:5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兄弟球團今天宣布不與佩卓續約,引發部分球迷的不滿,認為球團以身體不適為由,未讓佩卓出賽只是官方說法,因為佩卓早就知道自己即將要離開兄弟了?

佩卓四天前就已經在個人的Instagram中透露,"要學習接受自己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底下的回覆,很多人感謝佩卓的付出,甚至提到希望明年還能再見到他。

佩卓早就知道要離開?(擷取自佩卓Instagram)

而今天他也正式的跟球迷道別,他表示心裡很難過,離開兄弟不是他能控制的,只能跟大家說再見了。

佩卓表示無奈。(擷取自佩卓Instagram)

球團和教練團認為,投手壓制力不夠是目前兄弟墊底的主因,團隊防禦率5.56、失分302分都是4隊最高。

目前中信兄弟二連勝,其間佩卓都沒有上場,而先發投手表現回穩是獲勝關鍵,其中老將林英傑先發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而鄭凱文更是投出完封勝,也呼應吳復連上任時的想法,投手壓低失分,投球局數拉長,勝率自然能提高。

只是中信兄弟目前僅有耐克一名洋將,另一位投手克蘭頓,至今還沒有出賽過,第三名洋將的部分,球團表示積極在尋找,然而就算已經找到,最快登板時間也至少是兩周之後了,屆時上半季也接近尾聲了。

佩卓離開,對於桃猿爭冠而言可能是利多,因為佩卓對戰Lamigo的成績特別出色,7轟中有4發是棒打桃猿,其中王溢正就挨了兩發,還包括一支滿貫砲。打擊率的部分,對桃猿高達3成89,比起對戰統一獅的2成好上一大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