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任持續復健 上半季歸隊機會渺茫

2015/05/31 20:3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昨天靠著陳俊秀開轟、郭嚴文和林智平的猛打,終止2連敗小低潮,然而,不知道是否因為上週延賽場次過多,主力打者手感明顯降溫。這也突顯出小飛機陳冠任、新秀藍寅倫的傷勢,對於球隊所造成的影響。

陳冠任傷勢,對於打擊陷入小低潮的桃猿打線,影響很大。(記者劉信德攝)

攤開本周因雨延賽後的三場比賽數據,三棒林智勝12-1(12打數1安),四棒林泓育13-1,而外野部分詹智堯9-2,余德龍12-3,也導致球隊本單周戰績1勝2敗,一個月以來首度未達五成。

目前暫居打點、打擊雙冠王的大師兄,近三戰僅1安。(記者黃志源攝)

其中傷勢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陳冠任,自從4月5日自打球受傷後,遲遲無法回到球場,他的傷勢也比預期嚴重很多。陳冠任自己也表示,腳傷已經持續復健兩個多月了還是無法復原,骨頭還在發炎中,上半季應該無法回到球場。

陳冠任在2013年下半季動過膝蓋半月板磨損手術,去年球季狀況也一直沒有調到巔峰,出賽82場僅敲出1發全壘打。

今年春訓期間,陳冠任曾表示狀況不錯,無奈又傷到膝蓋。他也只能樂觀的鼓勵自己積極復健,一切都是上天的考驗。

陳冠任今年春訓狀況調整得不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