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無緣八強 詹詠然泡澡舒壓

2015/06/01 07:55

詹詠然賽後與搭擋鄭潔泡澡紓壓。(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女雙第三輪的比賽,詹詠然與鄭潔的「海峽組合」對上西班牙雙姝艾絲皮諾莎(S.Soler-Espinosa)與陶洛佛洛(Maria Teresa Torro-Flor),先勝一盤,次盤三比一領先未能守成,最終失了一個賽點後以6比4、4比6、6比7(6)遺憾收場,與八強賽無緣。

儘管落敗,經過此役接近3個小時的激戰後,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寫道:「經歷兩個小時四十五分的女雙搏鬥,以第三盤搶七6-8差兩分輸球後,為了明天的恢復,只能兩個人乖乖的抱在一起泡冰水池了..明天的混雙交給男生吧,贏球的請吃冰淇淋!」

接下來的混雙,詹詠然與鄭潔兩位將各自搭擋爭奪四強席位,不管結果如何,贏球請吃冰淇淋就可了事,可見兩人感情十分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